Friday, February 04, 2005

和平背後(四)給妹子的信
對大部份人來說,人生快活的時間應該比不快活的時間多很多,妹子你同不同意?
不然的話,你都唔會在世上這裡吧。若果快活的時間真的多一些,那又何苦老是把不開心的往事牢牢的抱著不放手呢?

對於不開心的事情,我們有很多方法去處理,但面對這感受只有兩個方法:一是做受害者的角式,整天苦口苦面的,了無生趣的面對;二是平平淡淡開開心心的面對。但若果問題什麼樣都沒有解決的方法和改變不了這事實,那我們又何必天天抱著這包袱呢?何不歡天喜地去面對痛楚和失敗。實人生總會一天比一天美好。

年少時已經有這信念,相信明天會更好的了,所以自已一天一天的進步和長大。現在人到了中年,物極必反,陰陽相對,反信明天可能有機會比今天的差,所以自已努力工作毫不間斷,開心迎接惡運的來臨。

若任何不如意的事都在自已意料和掌握之內,那豈會有什麼不開心呢!


Comments:
給妹子的信...
popeye哥哥, 是給我的嗎??
但看到內容, 我又不覺得要"對號入座"~
我有"老是把不開心的往事牢牢的抱著不放手"嗎?
不盡然吧...
要說"不放手", 我頂多只會抱著開心事不放手, 不捨得嘛~

很多年前, 在老死推介下, 上過Life Dyanmics的課程呢~
很多人對這類課程嗤之而鼻, 但我卻起碼從中學懂"不以受害者"自居.
看看身邊人, 在日常生活接觸的也好, 在blog 內看到的也好, 常覺怨氣充天; 無他, 大家都愛說苦, 說"我是真的受傷了!"
而我, 也免不了偶爾說苦, 呻一呻, 當是出一口濁氣.
然後, 用很小很小的聲音, 告訴自己"堅強面對"~
就是這樣罷~~ :)
 
早兩天, 跟好友黛去喝酒, 遇見我的朋友.
黛說他的氣色不太好, 好似不太開心似的.
我問黛, 那我氣色如何? 我這陣子的日子如此難過.
黛說我的氣色其實不算壞. 因為, 我就算難過, 但我身後有我的家人的愛!
我也覺得如是, 我有"正能量"支持! 單是阿冠每周給我那切實的擁抱、 那關愛的眼神, 也夠我懶以維生了~~ ^o^
 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 
小踢好掂?!
 
小踢係真正掂。
 
若然是的,那我就放心了。
 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